夠硬漢的禮物

硬漢的心酸!男子漢有禮~徵文活動(請點入參加)

這是出版社舉辦的一個活動,以下是內文
超噓,男子漢!空中的人形醫生之爆笑事件簿

史上最絕的硬漢心事,想當硬漢想認識硬漢都不能不看!!

看完空大超噓、絕妙的以硬漢態度挑戰全世界,
你是不是有一種失落感?
感覺自己或是身邊的硬漢都有滿腹的心酸?
發生過令人流汗流淚的妙事?
我們要你寫下來,現在回覆在本文章之後,
活動結束將由空大-劉立群親自挑選5名佳作,
就可以得到空大特別驚心準備的
"男子漢有禮"

[活動辦法:]

將你或你身邊發生的心酸汗事,用簡單的文字留言並回覆此文,記得留下您的email,即可參加徵選喔!

佳作獎品是"空中的人型醫生"劉立群精心準備的"男子漢有禮",只有5個!!

[活動期間:]即日起至200917日截止(以本BLOG刊登的時間為準喔,超過不算啦!)



前幾天宣傳問我有什麼夠硬漢的禮物可以送,最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。

其實我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個。


不過這麼棒的東西似乎還沒有實現量產,只是漫畫中的概念商品,訂做會有成本過高的問題。

退而求其次,我腦海中的第二候補是上次我妹讓我吃的牛奶糖
那可不是普通的牛奶糖,而是北海道限定的好物啊!

他的特別之處在於他那多樣化,創意奔放的口味。
舉例來說,他有鹽巴口味,鹽味拉麵口味,葡萄酒口味,蘋果酒口味,啤酒口味,玉蜀黍口味,馬鈴薯口味,烤蕃薯口味……等,約有三十多種。

最硬漢的口味,首推「羊肉口味」!
吃過的人有2/3說自己看到了地獄,而剩下的1/3差點跟我絕交。
是的,之前我很不怕死的拿到語言學校,當作禮物給大家,對象包含老師……。
台灣人,就是這麼硬!

對了,還有「咖哩口味」,我還沒吃過。
咖哩口味的包裝上還寫著「冥想篇」……感覺就像是到冥界的單程車票。

我超想拿來當禮物的啦!!!
只是,很可惜宣傳告訴我要準備禮物的時候,我早已離開北海道,人在台灣,想買也來不及了。

還有,數大便是美這篇提到的「USB腰振り犬」也不錯啦,不過感覺太老梗了。


夠硬漢的禮物」我還在想,不過絕不會是藍白脫啦。
(還是說有人想要藍白脫?得獎後可以留言或寫信告訴我,我馬上去買。)



說了一堆,再提醒大家一下。
硬漢的心酸!男子漢有禮~徵文活動
(參加者請點入留言,不是在我這邊留言喔!

[活動期間:]即日起至2009年1月7日截止

[活動辦法:]

將你或你身邊發生的心酸汗事,用簡單的文字留言並回覆此文,記得留下您的email,即可參加徵選喔!

佳作獎品是"空中的人型醫生"劉立群精心準備的"男子漢有禮",只有5個!!


過往相關文章:數大便是美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